(法新社紐約3日電)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在美國公開賽表現精彩,讓觀賽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忍不住以招牌的上鉤拳動作為他歡呼,納達爾也表示深受這位偶像鼓舞。坐擁18座大滿貫冠軍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在美網以6比3、3比6、6比1、6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這是他璀璨職業生涯中第40次闖進大滿貫賽8強。但是這場比賽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高爾夫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對納達爾擊出精彩好球的反應。伍茲曾拿下15座高球大賽冠軍。納達爾在今天比賽中好球連發,其中一次精彩的回擊,他以反手拍打出漂亮的對角穿越球,這樣的表現讓他忍不住為自己歡呼,老虎伍茲更起身為他大力喝采。納達爾說:「有他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他在這項運動(高球)中獲致的所有成就,以及他始終如此努力奮戰,都令人深受鼓舞。」納達爾說:「看他在高球場上的表現,真的是個典範,對我來說真是很大鼓舞。有他的支持,而且能常和他保持聯繫,是一件讓我超級開心的事。我希望有天我們能一起打高爾夫和網球。」納達爾就像老虎伍茲般,也曾陷入遭受傷痛折磨的夢魘,但他這次參賽力爭繼2010、2013和2017年後的美網第4冠,看起來健康且充滿渴望。納達爾說:「我在這裡打球時的激動之情,是完全無法形容的。我愛這項運動,也很幸運還能在這裡打網球。8到10年前,當我的身體遭受嚴重的磨難時,我不認為還有這個機會。」納達爾說:「能在你們面前打球是莫大的榮幸,能在老虎伍茲面前打球更是非常特別的事。我總是說我沒有特別的偶像,但我一個偶像就是他,而我也總是試著跟上他的腳步。」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ng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