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立旻 圖/取自聖結石粉絲頁、YouTube全台灣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 YouTuber 聖結石,發行首張EP時第一次舉辦見面會,讓媒體爭相報導,當時場地被粉絲擠爆,就連主持人都說:「上次這裡有這種盛況是劉德華的活動!」聖結石第一次收到大量的信件、卡片和禮物,「花了半年才慢慢看完,後來搬家也都要留一個房間存放,真的很感動。」超容易感動落淚的聖結石,也曾遇過讓他「不那麼開心」的粉絲。一次在電玩展上,有位粉絲一見到他,就用手掌背拍他胸口、稱兄道弟,「看起來是國中生,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應該沒有那麼熟,第一次被嚇到、覺得不是很舒服,不過我還是有跟他合照。」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粉絲長期看影片,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才會做出這些舉動。聖結石說:「還是希望粉絲第一次見面時,可以禮貌一點。」成名影響生活 領悟「自然轉變」聖結石早在高中時就上過熱門綜藝節目,之後走在路上被人認出來,他說:「其實我是個自卑感和自尊都很強的人,當時覺得不好意思,又覺得自己很威風,還會有壓力。」聖結石忍不住越想越多,路人是怎麼看我的?我的髮型還好嗎?衣服整齊嗎?他會怎麼看待我?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再如此「想太多」,雖然成為獨立YouTuber是人生中極大的轉變,讓他名利雙收,卻也讓生活出現未曾預料到的影響。聖結石表示,除了排山倒海的負評之外,如果遇到餐廳請吃飯,是否要替他們說好話?深夜到便利商店,也會碰到年輕人用「獨特」的方式表達熱情,他說:「連這些生活中的小事都會受影響,當然有好也有壞。」「我領悟到這些生活中的變化,都是一路走來自然發生的,」聖結石說:「現在轉個念,什麼事都改變了,內心也平靜了。」跟其他YouTuber朋友比起來,聖結石現在發現自己已明顯不同。「他們很努力的想影片內容、想吸引大家看;我現在是順其自然,覺得強摘的果實不會甜。」不過,頻道從每日一集變成每週一集時,訂閱數真的明顯下滑。媒體從前台看到數字少了4、5萬,但其實遠不止於此。聖結石說:「因為有退訂、也有增加,從後台看到的數字,是少了40、50萬人。」第一次遇到大批退訂,聖結石坦然接受:「我確實做了改變,不能怪別人也不能強求,只能用平常心看待。」如果真實的做自己,有一天大家都關注時,「在最好的時間點,做最想做的事,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朝夢想邁出第一步 打造品牌傳達意念聖結石之前拿出大筆積蓄投入創業,「夢想說多了覺得廉價,但這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從以前擺攤的時候就想做了。」有人覺得聖結石是為了賺錢而賣衣服,但他預計可能前18個月都在燒錢,而且想做的事遠不止於此,「我想做品牌!」聖結石說。成立品牌之後,聖結石面臨很多初體驗,「最難的其實是管理『人』。」他表示,做影片只需要分工,甚至可以只在雲端作業;現在每個員工都是重要的齒輪,「我會在乎他的想法、家庭、生活,甚至是他的另一半。『人』需要調整、融合而且也是變數,所以想要管理好人,程度真的很深。」品牌座右銘「I'm not SAIN'T」(我不是聖人)就是聖結石的心境。許多人總希望不要被框架限制住,卻又自畫框架來限制自己,希望品牌能夠傳達這個意念,聖結石說:「我不需要符合別人的眼光、價值觀,不要把這些繩索套在自己身上。」之後預計和一些藝術家合作,也是希望同樣的意念,可以讓人感覺不再孤獨。忠於自我 想做就做!現在的聖結石不再汲汲營營每支影片的數字,終於可以好好做自己,「休息了一段時間,覺得準備好了,想要開始拍片來傳達善意。」他說,自己以前有個《幸福滿屋》系列影片,每拍一集就捐出一萬元,可惜流量不高,做了六集就結束。「剪輯師是個很有愛心、很愛動物的人,很想盡一份心力才和我一起做這個系列。」不久前,這名剪輯師過世,也讓聖結石相當難過,「社會上有很多人還在為了目標、夢想而努力,他們默默的在付出。」聖結石也決定,接下來要做真正想做的事,例如他曾買身心障礙者做的愛心餅乾來發放,還有一直想做的淨河活動,「不再怕別人批評我沽名釣譽,因為這都是我真正想做的事,那我就去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ng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